close

201474 · 台灣台北市 · 

是的
沒有一項手術是不需要術後保養的呦
即使是微整形如果沒做好術後保養
也是會有其他雜七雜八的問題產生

所以術後保養是絕對不能偷懶跟馬虎的
隆乳手術最重要的就是按摩啦
正確而持續的按摩真得很重要

現在除了在家自己按摩外
定期回診給專業按摩師按
除了可以交流心得更能幫助往後
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術後的照顧
【覺得很棒】

還有壓我現在每天自己在家照鏡子
邊照邊笑因為呢
不再是過去的小胸部
從小B變成大D
期待已久的東西已呈現在眼前了
真的非常開心

現在跟朋友出去就算素顏但只要拖下外套
那個不好意思
大家目光很自然的就定隔在我胸上XDDD
好害羞唷如果真的打扮還得了Hahaaa
38阿花花癡完了 下台一鞠躬😁
祝大家也有個美麗且美好的每一天噢噢噢~

201477 · 

各位觀眾天氣很熱
請大家眼睛吃冰淇淋haaaaaaaa

2014710 · 

我發現現在好多人不分男女都越來越能接受
只要是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好或者是更完美
除了不斷充實自己的內在以外
也非常注重外表了
誰不希望自己成為大家注目的嬌點呢
是不是是不是()~

至從在雅丰做了最新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後
我的人生開始有了大大的改變
不僅人緣突然變好了(每天都有美女私訊問我問題)
走在路上妳甚至會發現對向迎面走來的莫生人
都會不自主的送上一抹淺淺的微笑:)))

目前遇到比較好笑的是
直接不修飾的盯著我的胸口看然後我往哪移動他眼睛就跟著移動
只要不要太誇張的突然接近我其實被這樣注視著我樂在其中居多
再再證明之前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兩句話
「有奶便是娘」、「有乳溝就沒代溝」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10年前如果我就懂這道理的話
宅男女神的市場應該也有我的一份Hahaaaa

現在已經不用常往診所跑嘍
只有每個禮拜固定的回診按摩(持續按摩真的真的很重要)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分享隆乳後的自我照顧近況
還有ㄧ些日常生活心得或是穿搭之類的

讓大家或是也想做這份手術的美女們
能夠更能簡單及安心的了解
這份手術前術後上的準備還有照顧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噢
私訊我都會回
或是可以直接上雅丰官網也可以喔

http://www.aphrodite.com.tw/

大家都是淺力股♥♥♥♥♥

2014711 · 

話說剛剛出門買個早餐
只要是男孩回頭率超高

2014711 · 台灣台北市 · 

今天是我術後第三次回診按摩
完全熟門熟路的像在自己家一樣自在啦
順便讓醫生護士看看他們賜給我美麗的完成品

很多人會問我手術會不會痛
按摩會不會痛

手術當天可能麻醉沒完全退
醒來只有昏昏沉沉的感覺但不會痛

按摩當下我也不會很痛
可是隔天才開始感覺痛
加上本身自己滿耐痛的
所以整體來說這些疼痛對我來說
完全可以說沒什麼影響

現在慢慢的在習慣有胸部這件事
因為變大的快樂讓我開始享受身材
可以買一些之前根本無法駕馭的漂亮衣裳
有沒有人要約我出去玩的呀XD

只能說我真的很感謝雅丰
完成我多年想當葉子媚的夢想😁

我還是要再跟大家說
隆乳完後按摩按摩真的狠重要
要軟要自然千萬不可以偷懶噢
像姊姊我就狠軟狠自然噢

2014710 · 

這天氣頭髮根本無法放下來hot,hot !

2014715 · 

早ㄤ

2014716 · 

匆匆的一個月過去了
今天剛好是我手術完後滿一個月的日子
胸部的瘀青腫脹消的也消的差不多了
現在每一天就是很開心的出門很開心的回家
不過為了傷口好現在還是繼續的貼美容膠帶
(固定每個禮拜回診按摩,護士會順便再幫我重新擦藥更換) Sweet

至從做了這個手術後,認識了很多臉書上的新朋友
原來大家對隆乳這件事也都感到好奇新奇跟心動
最常被網友問到會不會痛跟自不自然這兩個問題

我現在摸得良心跟大家說:
我覺得一點都不痛
還有我的超自然

我可是真的有把醫生跟護士的話聽進去
每天洗完澡或是睡前花20分鐘的時間胸部按摩
畢竟錢都花下去了
重點還是會陪著自己一輩子的東西
不好好照顧怎摸可以
我相信美麗不只需要勇氣更需要時間跟代價
為了我往後美麗人生
我肯定是勤奮也絕不偷懶哈哈

如果現在有人問我這輩子活到現在覺得感到後悔的事
我想我會毫不猶豫大聲說出
就是沒有早點去做

霸特我還是要謝謝雅丰圓了我多年的夢想
現在每一天都信心滿滿滿呢
存在感真好
有胸部真好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