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620 · 

06/20
開心開心今天終於不用再回診打針了
連續打三天真的會怕怕的
小小得喘了一口氣()

那分享一下我今天上班的心情好了
現在每一天出門都很小心翼翼的通車上下班
也幾乎把自己包得密不通風
因為覺得露出鎖骨那明顯的束帶有點蠢Hahaaa

現在這樣是我正面+兩側的樣子
4天了起來不再感到強迫的壓力感
但還是盡量讓自己保持做任何動作之緩慢+不提重物

現在還要束3-4天的帶子(主要是固定用)
我期待綁壓胸帶可拆拿後的那一天:)

2014621 · 

06/21
術後第五天
今天台北天氣陰陰的
還是來小小分享一下我的近況😉

因我本身右邊的乳房比左邊小
所以右胸的Cc數用的比左邊多一些
然後就是右下圍處瘀青比較明顯
擦了診所給的退瘀藥膏早晚都勤奮的擦
希望這瘀血狀況能夠快點散去

Ps:下雨天在家看網拍已經開始在看一件洋或大露背這樣正常嗎Hahaha

2014623 · 

06/23
說到最近大家覺得最夯、最瘋的活動是什麼
想必大家都會異口同聲的說世足賽啦
Hahaaaa
每四年才舉行一次世足賽
我想應該也有大部分的女生跟我一樣
有沒有踢進沒關係
看的昰球員的精壯身材吧:)))

好啦好啦 
小小回歸一下主題 (招手)

今天剛好術後終於滿一個禮拜的日子了
昨晚+今天開始我慢慢稍稍又偷偷的小鬆開縮胸帶
宛如重新呼吸 到新鮮空氣,活絡鮮明了起來
(7天我幾乎是時時束著)
因為美麗的診所護士姐姐有交代至少要束一個禮拜
終於熬過了第一階段了 ()

接下來就是已經約好第一次的按摩時間喽
到時再上來和大家小小分享我的第一次

↓↓↓↓(這陣子跟我最貼近的好朋友-縮胸帶)

2014625 · 

今天是術後一週回診所第一次按摩
最擔心緊張的第八天按摩終於到了

美容師一開始會用熱毛巾熱敷胸下圍
再敷上胸、左右兩側
之後在毛巾上面施加壓力來慢慢推動矽膠

剛躺下的按摩的時候我好緊張
以為會很痛結果疼痛度我還能忍
我和美容師還在按摩室有說有笑的按摩

大概推了半小時後第一次按摩就結束嘍
離開前按摩師也貼心的教授了
我幾招自己回去按摩的步驟
我要回家閉門修練了😎
現在整個胸部都放鬆了
QQ彈的呢(繼續加油)💪

第一堂下課
謝謝雅丰診所

Ps:最值得開心的事我終於不用再綁胸帶了

2014626 · 


又完全是一個無法自行起身的節奏

沒想到最辛苦的不是按摩的當下是按摩完回家
胸部水腫到不行很像跑完馬拉松+作完三溫暖的胸部

回去之後怎摩躺都不對
胸部一直有吃到檸檬酸酸的感覺
然後最重要的是我昨天太急著離開
忘了再跟診所要蜈蚣草了55555:(

現在腰酸背痛到不行連擤鼻涕都不敢
按摩後的胸部酸麻冰脹痛
整個人體溫也很高~~ (痛痛飛走)
還好離下次按摩還有一段時間()~

2014627 · 

除了定期的回診給按摩師按摩外
為了讓胸部更自然更柔軟更好看
我也沒閒著噢


按摩的基本原則
就是要讓球球在一定的空間內
可以適度移動
避免發生莢膜攀縮而導致胸部變硬變形噢

201473 · 

07/03

時間過好快
術後都過第16天了
我發現胸部大自然人緣就好XD
開玩笑的啦XDDDD

不過我很滿意現在自己的樣子
比較麻煩的就昰之前的衣服
現在穿在身上都變超合身走在路上有點害羞

明天終於又要回診第二次按摩
有點想念診所裡的護士姐姐了Ha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