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本來就是個時間軸概念,所以好多以前認真寫下的心情,隨著時間一拉長,發文越來越多,幾年前隆乳時密集的生活紀錄,就這樣默默被淹沒到樓下去了,想一想,部落格還是比較能保留記憶,乾脆整理成文章,也當是紀念自己曾經坦蕩蕩的築夢踏實囉!

20131213 · 

13號星期5,今天。

→ 有發現嗎?術前還沒有胸器的我,以前不論怎麼拍照,絕對都是只見臉蛋不見身材的模樣。

2014614 · 
今天是我人生中即將大躍步的一天
滿心期待日後自己的體態

→ 現在回頭看以前,胸前真是一望無際的平原...

2014616 · 台灣台北市 · 
現在等待和張醫師面對面諮詢
緊張緊張又期待期待
雅丰諮詢衣也可愛了
剛好是我喜歡的紫色呢
(大家一定要持續關注我的動態喔
因為接下來我會不時更新也不吝嗇分享
我的變身過程噢)

2014617 · 台灣台北市 · 
6/16早上9點

我的手術醫師是「張松源」張醫師
他有"奶界神手"的封號
這樣說大家應該知道我要作的手術了吧
我這次選擇的昰「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
這個手術適合身材纖細的女孩喔
等等準備進手術室了
手術時間大概35小時(加退麻藥時間)很好我現在開始緊張了

→ 胸前別著一個小小的黃色牌子,就是表示今天要來手術的客人,這跟一般人有何不同呢?隆乳手術是全身麻醉的手術,術前八小時是完全禁食,術前六小時則完全禁水,別這個牌子就表示「禁止餵食」囉!

2014617 · 台灣台北市 · 
6/16早上10點

等等要進去嘍
和開刀房護士做最後一次手術諮詢跟術後注意事項
我們三小時後見啦

→ 真心覺得自己除了胸部外,最需要的是~~~抽脂補臉頰,不然好凹ㄚㄚㄚㄚㄚ

2014617 · 台灣台北市 · 
今天回診換藥跟打針
診所的環境不管來幾次都讓人輕鬆自在
休息區有很多不同區塊
不會坐在那邊和別人面面相覷XD
加上診所接待的小姐還有護士都很親切 
術後的服務也令人非常滿意
不管是多麼微小的憂慮或問題
診所的人都很親切地幫我解決
感覺實在不錯讚讚讚

→ 這個大ㄋㄟㄋㄟ實際上是剛手術完還在腫噢,嘩!雖然如此,現在再回頭看當時的照片,居然有腫到海咪咪的程度呀~

2014618 · 
哈囉早安唷
一起床就忍不住想分享給大家目前術後的樣貌
現在呢第二天就是像照片中看到的一樣要綑一個禮拜的束帶喔
主要是止血+朔型喔

其實現在大概就可小小看出差異性了有木有
不用刻意挺胸胸形就已滿明顯了呢有木有
腰是腰、胸部是胸部有木有~(尖叫+灑花)

另外診所還會一起附上透氣膠帶+綿花+退消腫藥+螐蜙草(一樣是退消腫)
PS:(這些都不會另外收取費用喔)實在是太貼心也太棒了:)))

等拆束帶後在放上較清楚得穿搭分享給大家看前後的差異性喔

→ 雅丰的手術費是包含所有中西藥跟術後會用到的醫材,不用自己再到藥局另外買~這點個人覺得很大心

2014618 · 台灣台北市 · 
要聽醫師護士的話當乖寶寶回診才可以噢
然後邊等待點滴時間喝上一杯熱熱的花草茶
也讓心裡瞬間溫暖了起來了呢

→ 之後回診就不用戴上禁止餵食的小牌子,也就能喝到好喝的花草茶囉!

2014619 · 台灣台北市 · 
術後第三天回診
我依舊乖乖的準時到雅丰診所報到噢
打完一瓶點滴後
剛剛也重新將傷口清理擦拭後貼上膠帶
目前洗澡的方式還是只能用乾擦拭的方式清理
主要還是要保持傷口乾燥
雖然胸部的緊繃感還是感到有些不舒服
傷口附近還有些小許的瘀青加一點下半身水踵
但是我相信一天會比一天更好
緊繃及疼痛會越來越少

對了如果像我一樣水踵較清晰者
(不用擔心因每個人體質不同水踵是正常的)
可自行去外面的中藥行買䳋蜙草
早晚服用一包喝噢

接下來就是約術後最重要的按摩了

2014619 · 台灣台北市 · 

好久沒有指甲彩繪了
瞬間心情都好起來了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