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3月18日 22:18 · 

Hello👋🏻

2016年4月6日 16:07 

好久沒發文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看這版版
其實是因為從在雅丰做完胸部以後
到現在我收到最多的私訊問題就是

做完隆乳手術之後有一定要按摩嗎?? 
那按摩要按多久呢??

答案是肯定的

不管是從哪個切口進入也不管是從哪一層來作剝離
其本質上就是藉由破壞身體組織之間原本的黏著而創造
一個空間來容納義乳
也就是說是在體內製造出一個人為的傷口
既然是傷口
我們的身體就有一股自然的力量要做修復
修復讓這傷口癒合恢復原本黏著的狀態

體內的傷口與皮膚的傷口一樣
都是原本完好的狀態下被外力破壞
而引發免疫系統激發結締組織活性後
引起疤痕組織的產生
為了阻斷疤痕增生造成莢膜增生
甚至引起莢膜增厚或攣縮 
就必須採取措施來抑制疤痕組織的活性
對於手術後的胸部來說 
能夠有效予以體內疤痕組織適當壓力的
就只有按摩了

白話一點就是在我認知裡面
錢花了刀也挨了
手術恢復期也捱過來了
每天花10-30分鐘按摩
可以避免莢膜孿縮同時也能讓胸型更自然更柔軟
我自己啦
都是在晚上洗澡時花一點時間按摩
有句話叫愛美就不能偷懶
你也可以跟我一樣邊洗澡邊按摩邊哼首自己喜歡的幾首歌
一點也不會覺得累不覺得有負擔和麻煩
這樣說好了
想想當妳站在一群人當中
因為好身材讓妳看起來特別顯眼也特別有存在感
光想到這些嘴角就不自覺得上仰起來
我還沒說每次去買衣服店員總是用
羨慕的眼神跟讚嘆的語氣說小姐妳身材也太好了吧
每每聽到這些讚美內心只有一種感覺 送啦~
妳說每天這幾拾分鐘是不是很重要也懶不得呢

所以不要再問我按摩重不重要了
除非你本身天生麗質
不然就請你跟我一樣花些時間
我相信連妳自己都會越來越愛上自己細心呵護柔軟觸感的胸部的

再則我想妳應該不會希望花了錢卻因為懶得保養
最壞的情況如果造成莢膜增厚或攣縮
再回診所拜託求醫生想辦法
這樣是不是覺得早知道跟悔不當初
所以就請跟我一樣每天花些時間按摩
或者妳也可以花錢找橋奶女王
讓專業的來

這世上所有美好的事物
都是要自己去爭取的
所以乖
真的不要怕累怕麻煩

如果有想多了解隆乳問題的美女可以問我喔
比較害羞的美女也可以私訊問我喔
我都很樂意回答大家的唷

希望這篇有稍解有疑惑的美女們^^
以上。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