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3月8日

自體脂肪補全臉回診日 雅丰
ㄧ個多月後的臉蛋目前長這樣
從一開始的忐忐忑忑
但現在的每天都會愛上自己多一點

好文分享
http://eladies.sina.cn/…/201…/detail-ifyarrcc8608030.d.html…

3/20
自體豐全臉第四十五天
我術後恢復狀況一切都很良好,現在自然到如果沒刻意聊到有些朋友都忘了我去做了自體豐全臉的手術呢!
現在再也沒聽到人家對著我說我臉過瘦
反而是大讚我額頭飽滿跟氣色好很多
即使淡淡的妝也讓我看起來很自然哦
重點是完全零人工感ya✌️

如果對豐頰有興趣的美女,或其它有關醫美問題,可上雅丰,了解更多~

http://www.aphrodite.com.tw/診所/丰雅時尚診所

另外我想分享最近和朋友吃飯聊天的ㄧ些我覺得非常實在的內容:
那天我們就在說女孩子ㄧ定要有錢。

有的說,為了過上更好的生活。有的說,為了買得起更好看的衣服、更貴的包。有的說,為了去旅行。有的說,為了自由。我說,終歸還是為了兩個字:變美。把自己變美,把生活變美。

【沒有天生的女神,只有愛美的女人】
前陣子很夯的武媚娘"范冰冰"經典名言
"女為悅己者容"現在是"女為悅己容👄💄
做美容是花錢投資自己,身體是自己的容貌也是自己的
一切的改變得靠你自己,保持外貌青春美好是必要的

别羡慕一個女孩比你漂亮,不如多問問自己,她肯花的錢,你肯花嗎?
她敢嘗試的,你嘗試了嗎?
美的人美著,醜的人怕著。
人生短短幾十年,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努力讓自己活得漂亮一點💋

 

3/27
自體脂肪補全臉第52天
🥁🥁🥁將將將降~
今天長這樣
明天回雅丰 第二次補脂
寶寶緊張,但寶寶愛美😝
《之後會再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二次回補紀錄》💋
變美永遠不嫌晚,只要妳想,妳就可以! 
畢竟我們身處在一個看臉的時代呀~~~

2017年3月28日

3/27
自體脂肪補全臉第二回
《前兩張是還沒補前&後兩張是補完後》
因為有了飽滿的額頭後
對臉部整體美感也很重視的雅丰 張松源醫師
建議第二次可補一些在鼻子的山根處
讓整張臉比例更好看ㄧ些
還又再補了些臉頰兩側加強膨膨臉效果
希望消腫後真的永遠擺脫苦命臉的人生~
因爲這次只是小修補
所以臉沒像第一次腫的跟豬頭ㄧ樣
補完還直接去逛街呢😝

自從做了自體脂肪補全臉後
到目前為止就再也沒有聽到人跟我說
我的臉太瘦太凹沒氣色
反爾是讚美的聲音變多了
''現在這樣比較好看''
我都會說我去做了全臉豐頰
還有現在五官變得更立體了
這四月初我的美國表姐來台灣玩
和她們ㄧ起出去玩
還有人說我們長的很像
聽了94爽🤣
我真的很謝謝雅丰 張松源醫師
因為在這裏我真的遇見了最好的醫美團隊
診所設施和護理師都很棒
氛圍極其舒適且衛生
每位護理師總是積極回應我的需求
這次豐頰手術讓我非常滿意
感覺就像又重生了ㄧ次
(臉頰澎皮澎皮的)✌️
總而言之
我現在對自己的臉型真的真的超滿意der💋

如果妳也跟我ㄧ樣有張苦命臉的困擾
也許妳可以和我一樣選擇醫美改善外貌的小缺陷

另外補充ㄧ點非常重要的
選擇任何ㄧ家醫美診所進行變美改造事前功課ㄧ定要先做好
對於自己想要做的療程ㄧ定要有基本上的認知
每種醫美手術都有一定的傷口
事前跟醫師充分溝通是很重要的
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讓自己放心安心且讓自己變美變好的醫美診所唷💪🏻

這是我從ㄧ而終選擇的醫美診所
有關醫美問題,或想了解更多
都可以直接電話預約諮詢
或者也可以私訊我喲~

http://www.aphrodite.com.tw/診所/丰雅時尚診所

 

我前陣子跑去泰國玩了
因為手機實在不是什麼高階位手機
所以就沒上來分享最近的生活照啦
昨天回來後今天補了足足一整天的眠
現在開始準備洗板嘍
其實也想和大家分享豐頰術後的樣貌
因為真的超自然haaaa

 

自體豐全臉快三個月了
個人給評滿意度百分百
術後雖然脂肪會進入吸收期
不過脂肪的存活率還算高
你們看你們看
是不是澎的很自然且超軟Q
即使出去玩前一晚玩到瘋掉
隔天早早跑行程
也不會再讓人覺得我很憔悴ha
這感覺是之前從沒有過的
我終於甩掉苦命臉的標籤了
自體脂肪移植補脂真是太神奇啦
再再再次非常感謝雅丰 張松源醫師
有神快拜 @張松源醫師

看見年輕的自己 
那種感覺真的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好久不見年輕的我
我們又見面了(揮手)

 
2017年5月3日

自體豐全臉滿三個月
少了術後虛腫的感覺後
整張臉 《由其臉頰》變的更勻稱了
原先打進去的脂肪也都已經穩定了
臉的部分到目前為止依然保持我
想要很久的圓潤澎感😍

朋友現在看到我都說這筆錢花的很值得
認真及真心推薦大家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真的是個不錯的手術
除了可以抽掉自己不滿意的脂肪
還可以依需求填補到想要填補的部位
真的是一舉兩得
還有至從開始分享我的微整日記後
私訊裏最常收到的是
坊間這麼多的醫美診所
為什麼我只固定在雅丰 時尚診所
沒有為什麼呀
就是因為坊間現在醫美診所那麼多
很多醫師不見得是學相關科系的
這部分對我來說就很有差
畢竟這是我的臉我的身體
我真的沒有考慮要拿自己來開玩笑或賭一把耶
再來就是《信任感與安心感》吧😊
這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當妳信任一個醫師一家診所時
妳才會安心的把自己交給他們
也因為夠了解妳的需求與想要的東西
才能更確實地做精準地建議
而不會只是東沾一下和只想賺錢
做出最大眾化但不見得適合妳的推薦
畢竟我也沒有想當複製人的意思
所以呢
希望大家再看了我的分享文外
除了能夠讓妳更有變美的勇氣
更要真正的清楚知道妳要的是什麼
畢竟錢真的要花在刀口上
最後最重要最重要的是
大家也能和我一樣幸運
找到如願讓妳變美變好的醫美團隊啦

 

早安

自體豐全臉三個多月拉
我最在意的臉頰保持得很好
很開心自己當初做了這個決定
臉部填補常一次手術就能達到理想效果
而我現在即使不笑
臉頰還是澎澎肉肉很自然耶

歲月無情阿
臉部肌膚隨時光一點一滴改變
象徵青春的蘋果肌逐漸下垂變小
讓人顯得蒼老疲倦
自體脂肪補臉正是追求臉部飽滿的妳
較有效的治療方式

自體脂肪補臉是抽出身體多餘的脂肪組織,以「少量多次」的注射方式,填充於額頭、夫妻宮、下巴、淚溝、臉頰等
效果自然、持久、不需定期補打
自體補臉真的是個不錯又快速改善的選擇
像我現在幾乎已不須要再回診了呢
有點空虛haaaaaaa
因為我好喜歡雅丰 診所所有的醫護人員
每一位都親切到讓我覺得像好朋友ㄧ樣
🤗
我想我想再來詢問縮鼻翼的療程
這樣又可以繼續回診所去玩了🤣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