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9
自體脂肪補全臉第十六天
今天算提前出關因為要吃兩攤朋友小孩的生日餐
你問我自體脂肪補全臉真的不會感覺這張臉怪怪假假很不自然嗎?
直接讓你看看照片你就會知道答案了😎
就連我幾乎從不拍照的左臉現在怎麼拍怎麼順眼✌️🤗
只能說任何醫美問題選擇雅丰
決對不會讓妳失望的

2/20
自體脂肪全臉補臉第十七天
應觀眾要求想看額頭的復原程度
前三張是第一天剛用完在恢復室醒來拍的
整個就只有腫腫腫
後四張開始是剛剛拍的
算是前後的對照圖嘍
飽滿的額頭
超級自然的蘋果肌
目前的感覺是都消的差不多了
臉沒有腫漲腫漲的感覺了
但還是想等ㄧ個月後(安全期)😂
再回診請神ㄧ般存在的張松源醫師
幫我看看我是否還需要加強或調整
如果臉型都差不多了
我想再補些在鼻子和微調ㄧ點下巴
畢竟滿渴望也滿羨慕外國人挺拔的鼻子
這輩子當不了外國人
那就讓我擁有外國人的五官吧😝
老話ㄧ句我愛雅丰
💋💋💋💋💋💋

 

 
高雄早👋
自體脂肪補全臉第二十二天
請容許我放幾張自戀照😚👻

2017年2月26日 

2017年3月3日 

最近比較冷
生理期又來整個人不太舒服
但我還是要跟大家說我真的非常滿意
豐頰後現在的樣貌超飽滿又自然
一點都不浮誇
3月中會在回雅丰 診所微調幾個部位
到時或有興趣的朋友記得來看看我喔
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噢
 
 
 
2017年3月5日

3/5
自體脂肪補全臉滿一個月了
來來來馬上給大家看看化妝後的我
有沒有
是不是
超美的啊啊啊啊啊
在這個現在什麼都漲的年代
錢真的要花在刀口上啊
雖然感覺臉上的脂肪消了不少
但還是可以再回診補脂哦
(我之前還有些存貨在診所)
記得把錢準備好就是了😂

以前少女時期都很愛追求瘦到不行的境界
瘦到身上完全沒肉瘦到臉凹更好
可是25歲後就知道根本是惡夢
尤其素顏氣色看起來更糟👽👽👽

什麼樣的人適合做「自體脂肪移植補臉」?
 ※臉頰凹陷,看起來操勞苦命臉。
 ※淚溝凹陷看起來每天精神都不好。
 ※額頭扁塌凹陷讓人覺得你看起來很苛刻。
 ※太陽穴凹陷正面看起來的臉部線條凹凸不平。(面相學的夫妻宮)
 ※希望效果可以維持好幾年。
 ※希望效果自然讓人覺得變漂亮但看不出妳做了什麼。
 ※口袋很深沒地方花的人😛😝😜
以上只要有符合四點我個人認為就可以直接衝了啊!

還有還有以前我拍照都不拍左臉
一直覺得自己左臉不好看
但是現在左臉頰補脂之後線條變得很柔順
額頭也變的飽滿多汁😂😝😜
總之目前的樣貌我很喜歡
我說我現在沒有男朋友你們ㄧ定不相信
我真的超認真在寫這篇分享文
不OK的東西我是不推薦的
當然也是要照自己的考量為優先
畢竟每個人的外在條件都不ㄧ樣
但如果你看了我的分享文
有問題或想了解又或者想要看更多我的前後對照圖都可以問我或私訊我唷
也可以直接上雅丰 官網諮詢唷
診所每位小護士都超有耐心跟愛心的
所以有問題別害羞盡管問

http://www.aphrodite.com.tw/診所/丰雅時尚診所

Ps:順便ㄧ提我D cup 也是出自雅丰 張松源神醫手改造出來的唷👋👍
以上炫燿完畢!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