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

2/3
今天是個特別又美麗的日子
除了祝我生日快樂以外
也請祝我豐頰完變身天使寶貝💋

你醜你先睡👋
我美雅丰見😊 雅丰

#之後再來分享我的豐頰過程

 
2017年2月4日

2/3
苦命臉終結者自體脂肪豐頰
講了超久終於在生日當天來做了
緊張興奮又怕受傷害
比初吻還要令人期待
這次手術ㄧ樣是找之前幫我操刀胸部的張松源醫師
排超久剛好預約排到的手術日是我生日當天名正言順的當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嘿嘿嘿🎊🎁
術前也和張醫師聊了許多這些年這張苦命臉帶給我的種種困擾
雖然本身五官沒什麼大問題
迷戀我的人其實也不少😝
有時睡個覺起來照片就莫名上了正妹粉專
常常ㄧ夜間好友人數跟追蹤人數爆增
當下心情是受寵若驚的
但只有自己知道很多照片都是靠自己抓角度
也是從手機裡挑了許久覺得最可以才分享上去的😤🤔
歲月是ㄧ把殺豬刀
由其過了25歲後是臉上膠原蛋白等流失的高峰期
加上我本來就屬沒什麼肉掛在身上的
人生體重最胖是落在國中55kg
即使出社會後再怎麼大吃大喝幾乎都44-45kg間
如果ㄧ天沒啥食慾只喝些湯湯水水
可能就剩下42kg
大家看見我最常說的幾句話就是
你到底有沒有吃東西啊~
太瘦了要再吃胖ㄧ點會比較好看~
可是我真的都有在吃啊就吃不胖每~
所以為了可以有多餘的脂肪可抽
我可是花了三個多月的時間用盡心思
養肉能吃能喝的不管喜歡不喜歡先吃再說
體重真的增加不少但殘念的是臉上的肉卻一點都不長進.....囧
有些人會覺得自體脂肪要抽脂好可怕
為什麼不用玻尿酸或舒頻萃(童顏針)呢?
因為我很懶
又加上想省錢所以用自己的最好
玻尿酸一來要重覆施打
二來我全臉這麼打下來
錢不得了呀
舒顏萃要等二個月靠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且它的效果每個人不同
我是夜貓族生活習慣又差
愛吃辣喝酒等它長完可能又需要再打了
2、3瓶肯定是跑不掉 
燒錢阿~
所以補了幾次後決定存錢補脂
因為自己不是從事醫美這行業
所以只能靠爬文或看看身邊有沒有剛好
朋友有做自體豐頰來增加知識
幸運的是剛好知道身邊有幾位女生朋友也有做全臉自體豐頰這項目
且術後恢復也滿自然的
整體真的有比之前的樣貌還要加分
這就讓我更心動了
每天每天都在數日子期望手術日的到來
終於終於讓我等到了
再次走進雅丰 的感覺真好
有種回娘家的感覺😝
ㄧ般自體抽脂選擇較多通常是兩邊臀下外側
剛好可以瘦大腿
女生只要聽到關鍵字-瘦、白、美
直接想都沒想就是它了😎
我這次就是抽兩邊臀下外側
術後診所建議回家後需多躺多休息
但我還是情不自禁想分享幾張術後照
跟回家後的照顧照片
前第一張和第二張是我這次補的區塊
(額頭、夫妻宮、蘋果肌、法令紋)
目前由於臉滿腫的就暫不先嚇大家了
等較消腫些後
再分享嘍

 

2/6 
自體脂肪補全臉的恢復期
真的是很折騰人
折騰的點在哪呢
就是妳的臉至少會有2-3週
處於一個麵龜的狀態
或是面無表情的狀態
其實這幾天出門倒垃圾都很怕嚇到鄰居😂
這是術後第二天的臉
臉上還貼著透氣膠帶
但感覺我真的滿適合手術的
因為沒有想像中的腫也沒瘀青
對了
術後的第四天我已經可以開始大步走路了唷
現在出門都是無遮掩狀態
是還沒碰到面向而來的路人有在希希酥酥討論的聲音
應該要說現在整型已經算是全民運動了吧
大家早已見怪不怪了😎

 
2017年2月8日

2/8
自體脂肪補全臉第五天今天最有感-《月重》
腫到根本無法能有什麼表情😂
所以想要來挑戰一下喜、怒、哀、樂
看到照片也是醉了我
人生頭一次自拍差一點就要擠不進螢幕內😂😂😂😂😂

2/12
自體脂肪補全臉第十天
不得不承認這10天的日子裏
我每天戰戰兢兢檢視著鏡子前等待消腫的臉
內心無比煎熬(咬手帕)
終於覺得自己的這張臉在術後的第十天沒這麼腫整張臉的線條開始自然ㄧ些些了
今天和家中長輩出門簡單的只畫了眉毛就出門去
有些看到我都覺得我好像哪裏不一樣了
期待接下來時間給我這張臉賦與新的生命力💪🏻
在這條靠整型變美讓自己看起來更好的道路上
過程雖然艱辛耐人尋味
但有了上次美好的手術經驗後
讓我明白到ㄧ件事那就是
「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可能讓自己更好的機會」
人生只有一次
但如果你做對了
那一次也就足夠

貼心補充:
抽脂補臉通常二次手術會比較接近理想值
第一次是先把凹陷之處補平
第二次再把可澎潤或補完但消的比較多的地方再次修順
另外考量存活率及術後腫脹接受度
每次補脂的部位也有一定的CC數限制
目前差不多是術後10天
是可再等更消腫後
再決定是否熱敷加按摩
讓脂肪吸收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